♠μ★哒♠

这里μ哒!平时分享玩第五人格的趣事,第五ID:卡尔斯幻想
欢迎来找我玩(。・ω・。)ノ♡
不怎么玩排位,所以段位比较低π_π
杰佣党,可逆不可拆
园医,可逆不可拆
社园,鹿幸
严重cp洁癖
云亮,信白

突然想起来一件好笑的事

就是我朋友给我说的,她简称z,他同桌简称l,以下是他俩的对话:
l:z,我觉得你很像一个商品的代言人。
z:什么商品的代言人?
l:黑人牙膏。
z:……

当时她来找我们说的时候,我都快笑死了

臣卜木曹
我TM错过了一个亿

今天凌晨在忽悠直播间里面转
哈哈哈 弹幕太好笑了
p1-3一群深夜放毒的魔鬼
p4-5开始晚安
p6-8气氛逐渐焦灼
p9又开始晚安了
p10哈哈哈不放心回来看一眼

我TM要激动死了啊!

在学校回宿舍的时候,我听见三个比我高年级的小姐姐在讨论第五人格
所以我就仔细听,听见其中一个说:第五人格,就是杰园和杰佣老是吵,杰园说奈布是很那种的人。
然后另一个就举起手说:我永远喜欢杰佣!
我感觉三个小姐姐都喜欢杰佣
我根本没想到会在学校里碰见杰佣党,高兴死了
哎呀,我也希望能在学校里有腐女跟我一起聊啊

今天随便画的,没想到还不错(?
因为汪叽没画,cp量有多少,但还是把tag打上吧
我最后悔的就是画了羡羡耳后那撮毛

哈哈哈
今天偶然发现了侦探这个表情
超搞笑

我发现第五人格里面有一个伪音大佬

这个小哥哥原来的声音很好听我觉得很苏感觉真人很帅,然后他又变了女声,感觉很甜很甜
我以前为什么没有发现呢?我今后一定要多混混
感觉他和别人都很熟,我是最后一个知道的(*꒦ິ⌓꒦ີ)

今天我遇见了四个医生
我是海葵鱼,还有一个小丑鱼,一个炽天使,一个光天使
相对应的皮肤都有,我好激动⊙∀⊙!
不过最后只有炽天使飞天了
这局红蝶真强,让我们一共坐了大约8次椅子

诈尸!
今天在游戏里遇见了杰佣党
贼鸡儿开心
(●'◡'●)ノ❤